close
第一次去泰國時,很訝異曼谷的7-11和台北一樣多,左一間、右一間的,根本就不怕餓死。(但是,他們好像不是開24小時的?)每天逛7-11變成我的嗜好之一,尤其是沒去過的。每家的7-11賣得東西都會有點不一樣,挺有趣的。

到了清邁,7-11也不少,我仍舊是養成每天逛7-11的好習慣,這裡吃的、用的,一應俱全,根本就是旅人的好朋友嘛~他們的自助飲料台,飲料口味也多(有奶茶一類的)。還有漢堡區(類似我們的熱狗大亨那一區),有四、五款不同口味的漢堡,配料除了肉外,還有生菜....等等。原本也想找機會試試的,結果根本排不進去行程裡啊~

在清邁因為有為期五天的按摩課,我不想早上還浪費時間去早餐店用餐了(一方面他們的早餐店都要七點半才開),所以每天早餐都吃7-11的麵包、蛋糕的,很好吃喔~不騙你。


我最愛的咖啡捲,不過很小一條,不會飽,通常我會再配其它的東西吃。


Pandan口味的蛋糕捲。


巧克力布朗尼,不會很甜也挺不錯的。



芋泥不太多的芋頭麵包,不過,一個才10b就不挑了。麵包本體還蠻鬆軟的,算OK啦!同系列的我還吃過Pandan口味的。


三色蛋糕捲,這在另一家7-11買的(每一家7-11連供應的蛋糕麵包也都有點不一樣)。我是最後一天登機前在機場嗑掉的,好好吃啊!


這小小餅乾一包才5b,一包就可以抵一餐了(純粹就我而言),我在素可泰時中餐都吃這。另外有紅色包裝的,應該是草莓口味吧!


這也是同家出品的巧克力餅乾(Jack&Jill),不甜不膩,我愛死了~可惜第一次吃它就是在回程的路上>_<

Jack&Jill的餅乾都不會太甜膩,我試過的款項都很深得我心,而且小小一包,方便隨身攜帶,很讚!!

另外,這次我還吃了冰品:


兩個愛心的牌子,這在泰國很常見喔~路邊也常有冰淇淋車在賣。


這不知道是啥口味的,裡面夾著綠色QQ的東西,還有玉米,真是怪。不過,我是因為怪才選的。


芋頭口味的吧


還不賴


還有每次都要喝的--橘子口味的養樂多(不好意思,喝完了才想要拍),這口味台灣喝不到,會懷念耶~

總之,泰國的7-11是個方便的好鄰居,像對便利商店過度依賴的我來說,看到有7-11在就放心不少了呢!

ps.7-11有種便宜的白色瓶子礦泉水,很大罐才6b,我強烈建議不要買,這瓶子味道很重,我後來受不了就整瓶丟了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