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蓋章日期:2006.02.01



第二次光顧寶來小吃部,依然被溫泉街的車潮給嚇到了,
也訝異寶來小吃部什麼時候生意這麼好啊?記得第一次來時也是春節假期,
可是那時候店裡只有我們一桌客人,冷冷清清的....。
如今小吃店已經擴張成兩間店面了,廚房也呈現忙不過來的狀態。



這間店有名的是梅子雞和梅子排骨,
用梅子醬下去調味,酸酸香香的,十分下飯。
這次依然點了梅子排骨,另外還有炒水蓮、鹹蛋苦瓜及竹筍湯。






由於生意好的過份,所以我們也等了很久,
約20分鐘後才上菜,早就餓昏了呢!
梅子排骨依舊好吃,不過我覺得醬油多了一點,
如果梅子醬比例再多一些會更好,
沒辦法我嗜酸啦!排骨會先炸過,所以咬起來外酥內嫩的,
真的讓我吃了兩碗飯呢!







第一次吃炒水蓮是在美濃的有能粄條店,味道依然印象深刻,
破布子的甜鹹要炒出來才會好吃嘛!這裡的炒水蓮,破布子彷彿是裝飾般的,
所以味道很平凡。






山苦瓜炒鹹蛋,已經算是很家常的一道菜了,
我是因為一進店裡就看到他們在切山苦瓜,
所以忍不住就點了這道菜,也是挺下飯的。



另外竹筍湯中只有酸筍,沒有其它東西,
第一次喝到用酸筍來煮湯呢!不過我還是偏好新鮮竹筍的清甜滋味,
也許現在冬筍比較貴吧!



這一餐一共520元,老闆娘打折少收我們20元,
在風景區內吃飯的確是不便宜哪!
不過我現在已經知道台北哪裡也有好吃的梅子雞了,
想吃的時候不用再殺到寶來嚕~等我去吃吃看後再和大家報告囉!



Addr:六龜鄉寶來村中正路34號

Tel:07-688-1125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