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並沒有特別的重點,只是單純分享我喜歡的事物。

在清邁,炎炎午後,我最愛的活動就是回到民宿裡納涼,洗洗澡、洗衣服或睡個午覺。這種悠閒自在,簡直就是旅行中的奢侈。反正景點也不會跑走,幹嘛趕著在酷暑的時候看呢?大概混到四點,我就揹起了相機,往巷弄裡鑽,看能走多遠就走多遠,直到天黑為止。



東南亞的國家,都有一種特色,就是綠化做得特別好,也許是天熱吧!看到眼前一片花草扶疏的,心情就沁涼起來。清邁舊城區內,住宅平房較多,巷弄都窄窄一條,但是彷彿這裡的百姓個個都是綠手指,任何一個小角落,都可以變成一座花園。





怎麼看都覺得泰國人比我們懂得生活。


這是有名的餐廳,庭園坐位感覺好悠閒。


Gap's House,是間民宿,晚上有便宜的素食buffet,我找不到機會來吃。


Gap's House,裡面所有的建築物都被叢林給包圍起來了,從外頭觀看好神秘。

另外,在Nimmanhaemin路上,都是高級住宅區及bar的地方,雖然車子挺多的,但鑽進巷子裡,更是別有一番天地。所以我又拍了一堆沒有重點的照片。






偷拍別人家是不道德的


這張很好玩,先是被那隻鳥吸引,後來發現那是假的,連旁邊的貓也是假的,哈!


馬路上的咖啡店,不仔細看還以為是花店。本來想去坐坐的,不過都被西方人坐滿了。

好想一直賴在這裡生活喔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