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看了一本很驚奇的書--地球守護者。它是描寫一個年輕男子(菲爾)藉由催眠回溯至前世,而意外發現自己前世是外星人,且此生是第一次來地球轉世的故事。與其說是故事,還不如說是外星人給地球人的震撼教育。

過去(應該是十多年前吧),曾經讀過布萊恩‧魏斯兩本關於前世今生的著作,對於藉由催眠進行前世回溯的心靈療法並不陌生。是的,我是相信有輪迴轉世的。當然也相信在宇宙中有更高的能量主宰著一切,近幾年,開始閱讀心靈成長的相關書籍後,對於New Age思想也稍了解了一些。但,外星人....?我不是沒想過,在這地球之外,一定還有許多生命體存在,可是,我就是沒興趣去了解,甚至我覺得地球人根本沒有能力去了解,所以,當電視上老是有談話節目在聊這個話題時,我總是呵呵兩聲就轉台了。甚至,我連外星有關的電影都沒看過呢!光是解讀或了解地球各種謎團都來不及了,怎麼可能還有心力去研究遙不可及的太空世界,我一直是這樣認為的。

有時候,不,是常常覺得自己就是個外星人也說不定啊....(嘆)。

後來,讀了phyllis productions外星人就在你身邊(上)(中)(下)三篇文章後,突然覺得認識外星人好像不再是不可能的事,更確切的說,他們已經出現在地球上了,我無法再對他們一無所知。沒辦法,我就是什麼領域的皮毛都想探究一下,所以,難以抗拒的讀了這本書。(天啊!前言的廢話真多。)

我想,這本書是適合相信有輪迴、或催眠、或外星人存在、或是愛看科幻小說,甚至只是好奇的人來做研讀。當然,若因為宗教信仰打從心底厭惡這類話題的人,ㄟ,那就算了。不知道或不相信這類事情的人,應該也可以好好的活下去的(我想外星人也不會因此而受到打擊滴)。不過,我看完後沒人可分享真是有點痛苦就是了。

因為,這本書是透過催眠過程而產生,所以整本書幾乎都是對話,還蠻好閱讀的,其中牽涉一點外星的高科技知識,因為看不懂就只是讀過去,反正地球目前也生不出來(催眠的年代是八O年代),就別想要花時間研究了。關於靈魂、能量的話題有很多,我因為有看過一點點新時代的書,所以還能消化下去。而且此書還無意間解決了我對於新時代資料中的部份疑惑。

其中,有關地球起源及歷史謎團是我最感興趣的部份,他們提到:

◎地球人類起源於外星人的播種,來自外星球的細胞及靈魂。所以我們都是外星人的後代,只是有的靈魂已在地球轉世很久,有的是地球新鮮人。

◎恐龍的滅絕是地軸傾斜的緣故,幾乎是幾分鐘內地球就變得寒冷,無法適應者就死亡。

◎地球人若不靠外星人協助是無法演化至現在的智慧的。所以,自古以來的先知、教導者或甚至人類以為的神,搞不好都是外星人的化身。

◎馬雅人的消失是他們決定離開,所以是「被運走」的。

◎亞特蘭提斯人在地殼發生變動時,遷往地底下生活,智慧程度高於我們。(以前高中地理老師曾說,地球地心有人居住,我還以為她在說什麼天方夜譚呢!)

◎外星人近年來頻頻出現在地球(或轉世)是為了幫助地球人免於核子戰爭而滅絕,但地球人若認真的想要滅絕,他們也沒辦法。(所以許多外星電影都是把外星人妖魔化XD)

而,關於外星的部份,因為資料實在太多了,我提幾個部份:

◎宇宙中還涵蓋許多小宇宙及不同星系,有三次元星體、有四次元星體。大部份星體的人類智慧程度皆高於地球很多,僅有少許部份演化程度低於我們。許多星球間有頻繁的商業往來,且是以物易物的方式。

◎外星人,多半靠著心靈感應溝通,彼此非常坦誠,充滿著愛與和善。有的外星人具有肉身,有的則只是以能量形式存在。

◎沒有宗教與政治組織,但還是有類似議會的管理組織。

◎時間只是地球人擁有的概念,任何過去與未來的事件,都同步在發生。(這真的很抽象很難理解,不過,我也曾在其它書籍中讀過。還有,不知道各位有沒有發生過在做一件事情時,突然隱隱覺得這件事好像曾發生過?另外,透過催眠是可觀看未來及來世的。)

◎外星人會以三種方式存在地球上:轉世為人、化身為人,及在地球某處建秘密基地。

◎「神的概念是所有,是一切的總和。我們就是神。我們的集合就是神。每個個體都是神的一部份。神不是一個,神是全部,是整體。」「所有的宇宙合起來就是神。」,摘自書中p183。這裡的我們,也涵蓋地球人。我喜歡這段敘述,它讓我了解零極限書中倡導的法則,為何存在。而且知道自己是神的一部份後,讓我沒有再有這麼孤單的感覺。

最後有幾個章節是菲爾後來記得這世幾次被外星人帶去(也可說是綁架啦~)取樣的回溯記憶,坦白說,我對於外星人在地球做什麼實驗,還是沒那麼有興趣,這幾章就看得意興闌珊的。所以我還在猶豫要不要買這作者的另一本書-迴旋宇宙序曲:光之靈-好像是關於外星綁架的話題。

無論如何,當我在閱讀地球守護者這本書時,也同時享受了心靈、意識及知識之旅,相信有一天我若不小心和外星人相遇,應該不致於太震驚及害怕。而當關於外星知識的視野打開後,心裡忍不住貪想著,若能快快的到外太空造訪,那該有多好啊!(當然不是NASA那種貴鬆鬆的旅行囉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