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寫完上篇的消極文後,我應該將整個能量轉換到正面去,雖說想法消極,但我還是很願意積極努力的安排自己的生活,不致於讓生活過得太乏味。

中午將金馬影展的套票拿去劃位完畢。這次是改用7-11的ibon劃位,一樣也是被大家幹譙連連。沒辦法,網路頻寬或Server的負荷量有限,換什麼平台也是一樣的。只是這次換ibon被罵而已。我第一時間連進去,就出現系統繁忙的訊息,一直狂點十分鐘才進入選片畫面。不過,位子也剩下很爛的那些了。

金馬影展一直不是我的心頭好,我個人認為台北電影節的電影比較好看:P,不過這兩個影展性質本來就不同。我大概每隔一年才會去看一次,這次買了套票,可選八部電影,我覺得就差不多了。實在是時間有限,我想看的電影又多在非假日播映,上班族就是這點討厭(有錢沒時間也沒用)。不像有的影迷一口氣劃了三套套票,應該是學生來著吧!

所以,今年我選的片子如下:
生命之詩
南極料理人
安潔莉卡的奇幻旅程
黑市換換愛
生命的重量
完全家族
朦朧的雙眼
只做陌生人

結果,我的片單上,還有好幾部想看的無法排進去,像:最後兩個大法師、慕德之夜、搖滾吧!比利利....等等,真是蠻可惜的。

另外,十一月我還有惡人的網路觀影活動,月底還有和友人約好的哈利波特七,再加上本月底的告白網路觀影活動,整個月是電影看不完啊啊啊啊啊~是蠻幸福的,但也很傷荷包就是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