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消極文,慎入。





感覺這樣說有點過早,只是最近有很深刻的體悟。也許是缺乏運動吧!身體容易變得疲累,精神也無法集中。或是看了張志豪的內野安打而深受刺激,「啊~年輕真好」這樣。或許我應該多跟小朋友們在一起,讓自己的心靈不再繼續衰弱下去。

不過,不知是我的心靈仍十分幼稚或是我認識的人都思想成熟,為啥即使跟七年級生在一起,仍絲豪沒有隔閡呢?

老化的另一個特徵,就是會想找回年輕時代的朋友,笑,三十幾歲的人要結交合得來的朋友真的不太容易啊!再加上現在我對於社交活動完全沒興趣,朋友就那麼一、兩個。

想回到25歲的時候,那時候我在幹嘛呢?啊~每天累的要死的工作,還交了男朋友。若可以重新選擇,我會選擇回學校念書吧!現在的記憶力也不太好了。二十幾歲時,精力源源不絕,下班後還可以有各種不同的社交活動,即使自己一人,還能逛街買東西,甘願了才回家。現在,只想趕快下班回家休息,吃飽飯後,可能會像個老人一樣,打個瞌睡什麼的。

天曉得,我是個怎麼樣都不會後悔的人啊!開始追悔過去,應該也是老化的一大象徵。

每年都想爬玉山,或者想去落後一點的國家,趁年輕體力還行的時候。現在有點擔心,該不會走不動了吧!

大概周遭的人,都看我的人生停滯不前,紛紛想介紹新對象給我認識。「阿我每天都累的要死,是哪來的力氣約會啊!」--我心裡的OS。所以我需要一個像部長一樣的人,可以一起住在同個屋簷下,這樣約會起來比較方便XD。我想,心理無法成長,大概跟誰交往,都會很失敗的吧!所以我還是繼續當魚干女好了。

突然明白為什麼父母親總是可以安於現狀,生活一成不變,對許多事情都失去興趣,過著沉悶無聊的日子。啊~也許我也快像他們一樣了。每天上班、下班,假日放空、掛網。阿捏甘厚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