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上集



在7-11和市場間的騎樓邊,下午時會有個小哥(看起來很年輕的少年,我居然忘了拍他了)在那擺攤,大概天黑就收攤了。賣得是這些奇奇怪怪的甜點。這類甜點只要是傳統市場裡都可見到,不過這小哥的貨色可真多,我一時無法一一嘗遍。(我只有一個人咩~這些東西吃多了也會撐著。)



娘惹糕,好好吃喔~





看起來像狀元糕的東西是用椰漿做的,底下綠綠的部份是花生,吃起來軟Q軟Q的。



吃起來有點像麻薯(但並不是喔~),內餡是花生,外面裹著椰子粉,附一包糖粉可沾著吃。

整理照片之後,才發現我還有這麼多種還沒吃,大哭!



7-11門口,有一青木瓜沙拉攤,一直找不到機會吃,因為她開店的時間蠻巧妙的,開到傍晚就收攤了。有天沒啥胃口吃午餐,就在市場口買了瓶柳橙汁,再配個沙拉當下午茶唄~



青木瓜沙拉是現點現做的,感覺老闆娘好像沒有很通英語,反正我就比比木瓜咩~她會將配料指給你看,看有沒有是你不吃的。比如:生螃蟹....,我實在沒膽嘗試,就skip過去。她將配料放進缽內搗了一番後,會挖出一點點給你讓你試味道。畢竟,我是觀光客,她辣椒給得很客氣,於是我要她再辣一點。一大包的青木瓜還有附高麗菜給你包著吃,喔喔~就是美味又新鮮的下午茶了。



Roti,煎餅,在這裡實在是很常見的小吃。光我民宿對面就有一個小攤子了。這家roti是網友們推薦的,出了舊城塔佩門後,沿著塔佩路直走,右邊有座寺廟,這攤子就在寺廟牆邊,也是晚上才有的喔~這對夫婦看起來是外籍人士,蠻妙的,我也看到很多攤都是外籍人士在賣roti的喔~



一般吃法就是夾香蕉加上巧克力醬是最好吃的,不過也可不加香蕉或不加巧克力醬。這攤到底有什麼特別的呢?我也不知道,不過他的餅比較厚實、有點咬勁我還蠻愛的,所以也來光顧好多次呢!

另外,我在逛sunday walking street時也吃了一些小吃:



不知道什麼餅,看起來很誘人。買了一份有五片。餅吃起來脆脆的,內餡竟然是一大坨的奶油,而且像是要挑戰金氏世界紀錄般的甜,我不想浪費,只好硬著頭皮全部吃完了。



美味的烘蛋,有各種口味,我點的是磨菇口味。淋上像美極鮮味露一樣的調味料後,變成一道很美味的佳餚,嘖嘖嘖~當下我很想要再來一份呢!



一定要吃的芒果糯米飯啦!不過這次買的芒果比較酸,沒有很優....。

看到自己貼這麼多吃的、喝的的照片,我發現我一點都沒有虧待自己耶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