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住的民宿並未附設餐廳,所以早上就努力到各處覓食啦!享受悠閒的早餐也是旅行中的一大樂事,雖然不比飯店的buffet豐盛,但依然可以吃得飽飽的,等心滿意足後再上路。

舊城裡除了餐廳外,不少民宿也提供早餐。餐廳營業時間會比較晚,通常要八點以後,而民宿可能七點就有了。早餐不外乎是歐陸或美式早餐,也有水果優格一類的,要吃到泰式早餐真不容易,天知道泰國人早上都吃什麼?我曾看過泰國人早餐吃炒飯一類的耶!

試過三家店的早餐,都有一致的感想,就是他們的咖啡好好喝喔~都是咖啡豆去煮的咖啡喔~雖然每家用的豆子不太相同,味道各異,但都讓我很滿意。至於,我愛吃的炒蛋或蛋捲,卻總是教人失望~唉~這是為什麼呢?

還有,我覺得在這一帶吃早餐並不便宜,動輒都要八、九十元,和午、晚餐相比,CP值過低,真教人心疼。

Sailomyoy

這家是唯一我跑最遠去吃的早餐,不過卻覺得普普通通的。後來是他們家的咖哩雞肉麵才在我心中扳回一城。


牆上貼滿菜單及感謝函。最左邊就是早餐的菜單。


這是70元的set。炒蛋很清淡,我要加蕃茄醬才吃得下去。

營業時間:07:30

Big Thai 999


這是110元的set。煎蛋也是普普的,我很愛這家的炒馬鈴薯,因為用很多黑胡椒下去炒的,味道很香,有一天因為懷念這道炒馬鈴薯(沒有單點),又來吃一次。土司的沾醬--奶油和果醬都是陽春的那種,味道不是很好。

營業時間:08:00

Blue Diamond

這是一家庭園餐廳,我在清邁後期都來這裡吃,除了風景很棒,心情很好外,完全是衝著他們的home-made 麵包,天啊~真是令人感動啊!除了麵包外,他們還自製肉桂捲、馬芬一類的糕點。還有各式水果冰淇淋。另外,這還是一家素食餐廳,有供應午晚餐。


這是110元的set。麵包真的很香,煎蛋就....,之後我都不點有煎蛋的set了。還有一次點的是麵包及水果的set,水果份量之多,撐死我了。若只點麵包+咖啡是65b。坦白說,每次都想叫兩份麵包耶XD。


第一次來就坐這裡,開心斃了。


充滿陽光的庭園,通常大家用完餐都想再賴一下,捨不得走呢!





Addr:在Soi 9 Moon Muang走到快底時就會看到
營業時間:07:30

Muan Baan



這家是個民宿。一樓是小餐廳,真的很小。半室外有三張桌子,隱敝在垂下的藤蔓後面,微微和巷子上來來往往的路人隔絕,我很喜歡。可惜,後來都去blue diamond了,就只來這一次。


這set是80b,蛋捲可另選配料,這家蛋捲還可以接受。果醬不知道是橘子還柚子口味的,還不錯。

Addr:好像從House那家餐廳旁的巷子進去(Soi 7 Moon Muang)
營業時間:07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