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餐廳我其實沒有要推薦,因為我並不愛,且是素食餐廳。

Taste from Heaven位於塔佩路上,有一晚經過,店裡裝潢明亮、舒服,服務生還出來打招呼,挺友善的,再看看他們家的menu,覺得並不貴,所以找了個機會就來吃了。

我點了Coconut shake、香蕉花沙拉、Tom Yum Paste炒飯。



飲料先上場,這家菜都不貴,可是飲料就不便宜了,將近是一道菜的價錢,50b。



香蕉花沙拉,又酸又鹹的。



一點也吃不出香蕉花的味道,還是這本來就沒味道?



炒飯。這裡的擺盤都很好看,可是炒飯也是調味很重,也許Tom Yum本來就這樣?但沒有層次感,只吃得出鹹味而已。而且炒飯裡面就只有飯。所以我點了兩道都是重口味的菜色,真是失敗!!!

其間,有服務生來問我對菜色滿意嗎?我回他太鹹了。這裡有點讓人不自在的地方,就是他們的服務態度是比照五星級飯店的模式那樣,服務生動不動就過來服務你(代表他們都一直在偷看你),讓我很不習慣,但都蠻親切的啦!!

我狼吞虎嚥的解決這兩盤菜後就快速離開。心裡面只有種感想--所謂的素菜,只是一堆不知所云的東西嘛。也許是素菜總是這樣?或我根本不會點菜?

ps.這家店的斜對面有一間Ratana's Kitchen,評價似乎不錯,我也去吃了。點了青木瓜沙拉、清邁香腸炒飯、泰茶,好吃又不貴,但店裡太暗了,讓我無法拍照,可惜沒辦法分享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