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到了清邁,天天吃泰國菜,也有想換口味的時候。像我就突然很想吃義大利披薩,街上處處可見義大利菜餐館(明明就沒有很多義大利人),但就是怕踩到地雷,而不敢嘗試。

在Nimmanhaemin路上閒逛,這裡是一塊很像台北天母的小區域,處處是庭院酒吧及西式洋食店,不過週日的中午很多都還沒營業,僅見幾家連鎖咖啡館高朋滿座。我撇見一間Mike's Burgers生意似乎是很不錯,不少老外光顧,又依稀在背包客棧聞人提及清邁的漢堡不錯吃....,so,那就來試試看吧!

我一直挨到快兩點才來用餐,店內是空無一人(等我點完餐坐下來後,突然湧進十幾個人:P),我揀個小陽台的位置坐。這裡的漢堡也不便宜,幾乎和台北同價了,我挑了個特價組合,好像是起士漢堡套餐吧!這樣是129B,你看!真的是台北價啊:~~~~

送上來的漢堡是如照片所見這樣一籃子,可樂是百事的,飲料選擇不多,其它是芬達或雪碧吧!籃子裡攤開來的是漢堡包,及薯條、洋蔥圈。我為啥只拍一張照片呢?因為那個漢堡包外層很油,一拿起來雙手滿是油,我就懶得再拍了。攤開來的漢堡是可以讓你自由搭配醬料的,除了蕃茄、芥茉醬以外,還有一大罐酸黃瓜醬,嘖嘖嘖~這真是美味啊!和麥當勞的酸黃瓜不太一樣,沒那麼酸....,多了一點香料味。漢堡肉非常多汁,和一般美式餐廳吃到的漢堡差不多,雖然這裡看起來比較像是速食店,其實也是,但味道並不會很廉價。

至於薯條嘛~我就覺得遜色很多了,吃起來乾乾的,不太優。也許單點漢堡會比較好吧!

後來,在舊城旁也看到Mike's Burgers(在Chaiyaphum 和 Chang Moi交叉口),才知道Nimmanhaemin路上的是分店,而且是頗有歷史的漢堡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