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是一家相見恨晚的餐廳。雖然之前曾看網友推薦,但它一直沒有在我出沒的動線上,我就懶得特地去找它。直到有一天經過,突然發現,咦?怎麼看起來貌不驚人的小吃店,裡面全是老外啊(LP有介紹)?在抬頭望一下招牌,上面寫著,全清邁最好吃的咖哩。乖乖~趕快進去瞧瞧....。

說是小吃店,但店面頗大的,很像台灣的快炒海產店那般規模,還有廁所。真讓我不禁懷疑這是給遊覽車遊客吃的餐廳?當然這是不可能的啊!

看了看Menu,菜色種類不少,咖哩也有四五款,還有炒類料理,一時不曉得該點什麼。聽見隔壁一桌老外,都點了炒飯,嗯~不敢吃辣的人,炒飯是最安全的選擇,科科科~其實週遭的老外好像都點炒飯哪~既然是以咖哩為特色,我當然要點咖哩囉!

第一次點了Chiang Mai Pork Curry with Ginger(45b),白飯(10b),泰式奶茶(25b)。



白飯份量不少,配咖哩剛剛好。這家泰奶很夠味,可惜很小杯。



雖然不知道這是泰國的哪種咖哩,不過不愧是有加薑,辣味十足,很下飯,因為很辣,飲料也喝很快。這道菜吃起來感覺有點像台式的滷控肉,只是是用薑去調味的。這麼多天在清邁吃喝,其實真的很難得吃到辣味的食物,這家也許是符合當地人口味吧!我很喜歡,還對著老闆娘比大姆指稱讚。



另一次,點了綠咖哩,除了雞肉外,還有球形茄子,味道一樣也是辣辣辣:P~

這家店還另外販售咖哩材料包,可以給遊客帶回家煮的,不過,這類的泰式咖哩我家人都不愛,所以我只能暗吞口水,看看就好。但看得出來店家對自家咖哩頗有信心的。另賣自製手工冰淇淋及雪糕,吃完辣食後不要忘了買點嘗嘗喔~

Addr:45 Th Kotchasam(在舊城外,塔佩門對面馬路上,從Tha Phae路往Loi Kroh方向走就會看到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