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不知道有沒有人和我一樣,在很久以前就是小玲的粉絲。在那個小野麗莎在台灣還未流行的年代,小玲應該是把Bossa nova元素放在流行音樂中的第一人吧!同時,也開啟了我在音樂上的新視野。我想起了高三時,硬拖著好友去看她的演唱會。那時張震嶽還沒有太紅,擔任她的合聲,我被他高昂的嗓音所懾服,可惜,他的優美歌聲在唱片中總是無法充份的表現。那晚,是我所觀賞過的演唱會中,最美妙的一場。第一次感受到音樂的自由奔放,那不僅僅是場演唱會,而是表演者將對音樂的熱情,充份體現的一場音樂會(對不起我辭窮了)。



(我光重看上面這段影片,都會起雞皮疙瘩啊!)

後來,隨著時光流逝,我們知道小玲結婚、生子了。在更後面,參與了舞台劇人間系列的演出,更讓我們見識到小玲不同才華的一面。尤其是人間條件三,小玲一人分釋兩角,轉換角色能力之厲害,幾乎讓我感受不到一點違和感。然後,現在就是最為人所知的星光評審了(其實這反而是我最不熟悉的另一面)。小玲在人生路上的風風雨雨,我們也看在眼裡,但是她從未鬆懈在音樂及表演上的努力。

現在小玲出新專輯了,也請她所有好友分別說出對於美好歲月的定義。



(我覺得黃小琥的定義很真實也很可愛:P)

每個人對於美好歲月的定義不同,我的想法和歌詞很相近。曾經走過的路、喜歡聽的歌、遇見的人,任何痛過、恨過、愛過的記憶都會轉變為生命中最美好的印記,也是支持我繼續走下去的最大力量。任何的時光,都是我的美好歲月,我也不曾後悔走過這麼一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