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對話--

在天母球場,鏡頭take到小青.....

(我大驚,她今年還有來看球啊!大雄插話,她還看得比我們還多呢!XD)

我:「是因為小青,所以球隊才不解散的嗎?」

藍:「當然不是這個原因。」

藍:「球隊要解散,隨時都能解散。但因為放水而解散,那有多難聽啊!」

藍:「球團有困難,大家能夠努力的去面對,這樣才是勇敢的行為啊!」

真想按個讚,不愧是吾友啊!

因為勇敢的行為,所以大家又能享受到美好的果實了,不是嗎?


圖片來自中央社及雅虎資訊

ps.不過,最希望球隊解散的人是我,每次看到球迷的不離不棄,都讓我覺得不忍(球迷才是最勇敢的人)。我現在都不敢太認真看球了,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