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上班整個人呈現緊張狀態,不停的改BUG及和同事討論問題,每天腦袋裡有大量東西奔馳,感覺好充實(明明就是自己造的業=.=)。似乎又重新找回工作的節奏感了。

在過去的工作環境裡,我一直是處在高度緊張的壓力中,每天都在想,這樣日日分泌腎上腺素,我應該會早死吧!說真的,來到現在公司,我還蠻不習慣,無論溝通或工作模式,都讓我覺得步調太過緩慢,讓我一直無所適從(當然過多的英語環境也是因素之一)。這幾天的小緊張,反而讓我有點安心,啊~我真是喜歡勞碌的變態啊~orz

可是忙裡偷閒的小歡樂,也是過去所沒有的,我要時時提醒自己,記住這些美好的時刻。

昨天秋分,又是許新願的日子。我希望我週遭的人都能平安及開心。攤開夏至時,許下的願望,哇!實現了一半呢!沒實現的都是自己沒去做的部份。也許,心願不用太大,更容易讓自己滿足。

一過秋分,天氣驟涼。昨天友人從MSN傳來,「又是過敏的季節了」。我本來沒什麼感覺,沒想到今早起床,眼睛又腫又癢的,在辦公室吹了一天冷氣,好不舒服喔!而週遭有過敏體質的人,也紛紛中槍了,人真的會受到外在環境的影響呢!除了身體不適外,陰鬱的天氣,也會影響心情的,也許該多多出門運動,讓自己振作起來。

明天又是週末了,希望老天作美,讓我出去玩樂,耶~

接著,來分享一下,OK Go的新MV,這是繼上次在跑步機上唱歌後,另一個讓我覺得有趣的作品,這次改走馬戲團路線,有一群可愛的狗狗一起表演(我超愛那隻黃色捲毛狗),很棒喔!說真的,我都沒注意他們在唱什麼呢!XD



ps.因為最近假日不太常出門,竟然讓我的友人們認真的討論起我這是不是宅女的行徑。ㄟ.....,好啦!在家裡上網我都是在看這些無聊的video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