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玩好玩,大家來玩!!

請點連結:人格特質十八問



底下是我做的結果:

一、如果你是隻鳥,會是.........海鷗
==>雖然裡面比較愛貓頭鷹,但是只能在夜晚出沒覺得蠻可憐的。蜂鳥給人很可愛很厲害的形象,不過太小隻了。老鷹,完全沒考慮。

二、如果你是點心,會是.........巧克力慕思
==>覺得喜歡的人會比較多

三、如果你是花,會是..........鬱金香
==>有氣質

四、如果你是一種顏色,會是.......黃色
==>中庸的顏色

五、如果你是一個城市,會是.......紐約
==>魁北克不太熟,查了一下也是很有歷史的城市。我想當個一直前進,沒有歷史包伏的城市。

六、如果你是一棵樹,會是........棕櫚樹
==>很可愛

七、如果你是一塊石頭,會是.......藍寶石
==>我喜歡的

八、如果你是樂器,會是.........鋼琴
==>其它的我都不愛,有小提琴或大提琴的選項我就會選

九、如果你是一種飲料,會是.......葡萄酒
==>不愛香檳,威士忌也太烈了。牛奶會讓人拉肚子啊XD

十、如果你是一種哺乳動物,會是.....獅子
==>孔武有力又跑得快

十一、如果你是一種元素,會是......空氣
==>直覺選的

十二、如果你是節慶,會是........新年
==>一年之首,新氣象咩

十三、如果你是一種品牌,會是......高田賢三
==>很難選,我都不熟。感覺這比較中性一點

十四、如果你是傳奇故事的主角,會是...獨角獸
==>很美又有靈性

十五、如果你是一種水果,會是......椰子
==>雖然我比較愛吃桃子,不過我想當椰子,堅固,又可在海中漂來漂去也不會壞,真是好樣的

十六、如果你是一張卡片,會是......地圖
==>想都沒想就選了

十七、如果你是布料,會是........亞麻
==>純粹就是喜歡

十八、如果你是犯案的武器,會是.....匕首
==>本來腦中還在想劍或是匕首,但是殺人場景以匕首居多吧


心理分析結果:(括號中是我的註解)

你是個喜歡冒險,酷愛自由的人。(月亮星座在射手座都是這樣的啦~)
想像力豐富的你,個性獨立,不大在乎別人對你的觀點。(基本上我不把別人放在眼裡的,不過若損及我的顏面,我還是會很care)
特別厭惡陳舊的觀念,及外來的束縛。(是的,別人的經驗很重要,但不要一直拿來套在我身上)
不斷冒險、接受未知的挑戰,有助於你的成長。(這到是要多磨練我的心智)
物質生活對你來說,不算頂重要,你注重的是精神及藝術生活的充實。(嗯~我覺得我對精神或知識上的依賴有近乎病態的渴求)
愛情方面,對婚姻抱特懷疑態度的你,深怕因此失去自由。(聽過很多不幸的婚姻故事,我的確一直在思索著婚姻制度是否合乎人性?不過,礙於篇幅有限,以下省略....:P)
進入熱戀階段後,你嚮往的是溫柔而有默契的伴侶,更布望他時常為帶來意多的驚喜。(誰不希望呢?)

這測驗我覺得很準很準,不過大體上對自己早有一定的了解,總懷疑每次玩心理測驗其實只是要驗證它準不準而已XD

同場加映
荒木經惟幫玉木宏拍的帥氣甜甜圈寫真(帥氣歸帥氣,玉木宏也太瘦了吧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