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Mae Sa (湄沙)大象營,是離清邁最近的大象營,這裡每天有三場大象秀,還可騎大象、餵食大象,是想親近動物最好的地點。我和嘟嘟車司機約了早上八點碰面,準備看9:40的大象秀。從清邁到大象營約50分鐘車程吧!實在頗遠的,一路風沙飛塵的,令人不太舒服,記得要保暖及保濕啊!


大象營位在Mae Sa溪谷中。

不到九點就到大象營了,買了120b門票。騎大象要500b,可騎1小時,我沒買。以前去普吉島就騎過了,沒興趣再騎。大象營的規模比我想像的小很多,隨便繞一圈就沒了,只能等show開始。實在太無聊了,坐下來點一杯咖啡吧!這裡賣的是連鎖咖啡店-Wawee Coffee,好喝!!他們提供的咖啡杯就是大象營紀念品,我很愛那個綠色糖罐,可惜居然沒有賣(但有咖啡杯)。




園區裡有賣餵大象的香蕉及甘蔗,一份20b。我也想買香蕉給自己吃=.=。

等到時間快到時,我趕緊去表演廣場找位子坐下。一開始只有三三兩兩的觀眾,覺得蠻開心的,這樣等下就可以跑來跑去的照相了。不過,等到時間越接近時,人潮開始湧進,看來大家都是算好時間進來的,大部份都是團體客,一下子就把座位塞了八九分滿。表演一直到快十點才開始。


大象進場了


大象玩呼拉圈


大象答禮


踢足球


大象畫畫,這實在好神。




這幅畫要賣2000b。


按摩

之後,還有表演和觀眾比賽射飛鏢,看誰先射中汽球。還有大象合力抬木頭工作。


表演完,大象都擠到觀眾席旁邊要食物吃了。

整場表演約一小時,挺歡樂的。只有中間一小段看大象作畫,因為時間有點久,稍微冷場。可是大象作畫真的超神奇的,值得一看。最後我在商品部買了一組大象畫作明信片,以及大象大便做得書籤,嘿嘿~


紀念品,書籤有怪怪的味道:P。我覺得老松那幅畫實在是太棒了,我都畫不出來呢!

更多的照片看下面:



【延伸閱讀】
[資訊]我如何遊清邁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