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食是旅行中讓我最期待的一部份,吃得飽吃得好才有力氣再上路,但是最吸引我的還是傳統小吃,既經濟又美味的,也往往比吃大餐還叫人念念不忘。出發前刻意尋找數家評價不錯的當地美食,讓我對澎湖之行增加期待感,親自嘗試過果然不錯,好吃到教我不想回台北了呢!

底下列的幾家店都是這四天在澎湖嘗過的在地美食,味道都不錯,評分只是個人口味、品味食物的經歷及感覺問題,大家參考參考就好,之後我也會分數篇介紹。當然還有數間漏網之魚的店家無法造訪,只怪我們停留的時間不夠久、胃不夠大,留待以後再試囉!

★★★★★:非吃不可
★★★★:不吃可惜
★★★:值得一試

1.﹝馬公﹞麵店★★★★
2.﹝白沙﹞易家仙人掌冰★★★★★
3.﹝西嶼﹞清心飲食店的南瓜炒米粉★★★★★
4.﹝西嶼﹞可口冰城★★★★★
5.﹝馬公﹞四川席抄手★★★★
6.﹝馬公﹞北新橋牛雜湯★★★★★
7.﹝七美﹞越南大骨湯麵(五福橋小吃)★★★★
8.﹝馬公﹞傻愛莊的珊瑚餅★★★果汁★★★★
9.﹝馬公﹞福台排骨麵★★★
10.﹝馬公﹞北辰市場古早味鹹粥★★★★
11.﹝馬公﹞阿華滷菜★★★
12.﹝馬公﹞花菜干★★★★★
13.﹝馬公﹞澎湖漁港米粉麵★★★
14.﹝馬公﹞機場老牌牛肉麵★★★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