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蓋章日期:2005.12.09


到了金門一定不會不來模範老街逛逛,模範老街乍看之下和台灣湖口老街相仿,
不過卻少了巴洛克式的雕刻建築。這條街上有戀戀紅樓及吧薩串烤兩間餐廳,
也都是微笑餐廳。去年曾經到過戀戀紅樓用餐,對於餐廳裡的擺設和蚵仔炒麵線
印象十分深刻,所以在金門的第一餐還是來這裡報到。



戀戀紅樓標榜著「國共餐廳」,門口掛著五星旗和台灣國旗,
店內也到處可見毛澤東及共產黨之類的照片,這些東西在抗戰前哨站出現,
還真是有趣!





在 menu 上已經找不到蚵仔炒麵線這道餐點了,和服務生詢問一下,
她說可以幫我們作。所有餐點大約是180~250元之間,有簡餐、小火鍋和陶板餐。
簡餐實在普普通通的,我不想介紹,還是建議吃蚵仔炒麵線比較好,
這算是金門的風味餐,只是有個小缺點就是太油了,我無法一個人吃完它;
日後我們到有名的信源海產店用餐,也發現每道菜都炒得比較油,
大概是金門的口味都是如此吧!


夜晚,我們又回到戀戀紅樓來,打算喝喝他們的招牌「毛澤東奶茶」。
我們點了毛澤東奶茶(熱)及梅子茶(熱)。
毛澤東奶茶是添加了一點高粱酒調味,非常的好喝,
本來還擔心會不喜歡呢!喝了之後讓我全身暖呼呼的,忍不住打起盹來了。
而梅子茶實在是太鹹了,我反而不喜歡。我非常推薦「毛澤東奶茶」喔!





Addr:金城鎮模範街22-24號

Tel:082-312-60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