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蓋章日期:2005.11.19


雖然彰化各鄉鎮都很小,不過當我們來到田尾時也快下午四點了,
嗚~本來田尾是我們的重點參觀項目說,其實都是把時間花在找路,
及和彰化鄉親抬槓上,這點和其它地方很不同,幾乎到每個點蓋章,
都有熱情的鄉親和我們閒聊喔!
我應該要把台語練好的,這樣才更有話題可以聊,不然只會在旁邊傻笑:p。


田尾公路花園上可以看到一整排的園藝店,不過我對花田比較有興趣,
無奈今日時日已晚....。各種園藝店其實都大同小異,
也都兼賣咖啡、花草茶等等,當這些店越來越多以後,
我覺得如何經營的更有特色,才是重點啊!


找了幾家店後,決定去全得玫瑰莊園歇歇腳,
因為下午茶價格不太貴,加上庭院設計的簡單大方,
又打著玫瑰花的名號,還可以蓋微笑章....。
玫瑰花其實不太多耶~也許花期不對;
其它的草花也不太繁茂,我們坐在戶外用餐區,
風好大喔~吹得我好冷,可是室內又太悶了。
至於餐點嘛~拿鐵很好喝,曼特寧咖啡普通。
不過,有個很特別的地方,就是廁所。有一間男女共用的蹲式廁所,
我一進去還嚇了一跳,怎麼裡面有一扇大型的透明玻璃?
玻璃外就是鳥園,養了各種顏色的小鸚鵡,既漂亮又可愛,
所以當我在上廁所時,會被外面的鳥兒們看光光,
不過除非有人走到鳥籠裡,不然是很安全的。
說真的,這些鳥都可愛極了,還真讓我捨不得走出來呢!
這間廁所,算是這裡的一大特色喔!可惜沒把它拍下來:P


好吧!看在廁所的份上,我還是推薦大家去看看吧!





Addr:田尾鄉打簾村民生路一段451號

Tel:04-824-5889

http://048245889.travel-web.com.tw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