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手中拿著天仁的抹茶拿鐵,往B2美食區的大圓桌坐了下來。點茶時,只知道要半糖忘了提醒少冰,終於知道什麼叫做像水的拿鐵。我一邊努力的喝完它,一邊試著把注意力轉移到周圍的環境上。
我的對面坐著一對情侶,帶著大包小包的東西,還有一個大同電鍋。兩人聊得十分開心,還會不時凝視著對方的眼睛。ㄟ~他們交往了幾年?應該兩年不到吧!忍不住嘲笑自己像個歐巴桑一樣,在心中打探著別人。已經32歲,在日本是會被稱為熟女的年紀了,我還認真想著,到底是哪裡熟??心理成熟??生理成熟??噗~



隔壁坐著一對默默無言的男女。埋首吃著自己的東西,沒有交談、沒有互動。莫非他們是姐弟?不然,難不成是聾啞人士??平常在餐廳看到男女一起吃飯,卻都不交談的,總讓我覺得很怪,然後就會不知不覺開始揣測他們是結婚幾年了之類的事情:P。末了,他們悶不吭聲開始交換碗裡的食物,喔~那應該不會是姐弟吧!臨走前,還依稀聽到女生微微的說話聲,那更不是什麼聾啞人士了。呼~



後來,來了一個家庭,祖孫四人。兩個姐弟分食了炒飯及蚵仔煎。



一直很開心的情侶走後,一對父女坐了下來。小女孩的年紀跟旁邊那對姐弟年齡差不多,大約是五歲上下吧!爸爸買了三盒中島水產的壽司,看著小女孩大口大口的咬著握壽司,直教我感到羨慕,連隔壁姐弟都好奇的看了幾眼。



若有好事的記者在場,可能又可以寫一篇M型社會的報導,富爸爸的女兒吃握壽司,窮爺爺的孫子只能分食炒飯XD。後來,我跑去看一下中島水產的壽司,那樣一小盒的握壽司也不過一百塊而已啦!



所以,事情還是不能只看表面啊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