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,為了劃位金馬影展套票,排了六小時的隊,Orz.....
第一次買金馬影展套票。以往幾年金馬影展放映時,都是下了班去戲院看看想看的電影還有沒有位子,有就看,沒有就算了,從來沒有事先劃位,更沒買過套票。



大概是因為幾個月前的台北電影節,看太多電影,看上癮了,想說金馬影展的票價比較貴(全票230元,台北電影節最多180元),那我們也來買個套票好了,還可以享有優先劃位權。於是,上星期六很順利的買了一套14張的電影兌換券,不過也排了一個多小時的隊伍。



今天中午12點開始劃位,想說我家到金石堂只要一分鐘,享有地利之便,所以11點時才悠哉悠哉的出門,沒想到居然已排了二十來個人。開始劃位後,因為一個人可以劃四套票(56張),所以排前面的兩位小姐一共就劃了112張,花了50分鐘,真是驚人。金石堂的員工也看不下去了,開始發號碼牌,大家才鳥獸散的去吃飯。



結果,我的地利之便,只是方便回家上廁所及上網查看哪些電影已經被劃滿了,讓我可以及時調整片單。等我們劃位時,也下午五點了,真是我有生以來,排最久的隊伍。讓我們覺得只劃一套會不會太虧了點,還有好多片子想看呢!嗚嗚~



下次金馬影展套票不會再買了,真是太浪費時間了啦!而對於那些凌晨就去排隊的影癡們,我只能用「佩服」兩字來形容。



晚上經過公館時,看到有一攤青蛙撞奶的飲料店,門前排了長長的人龍,真是讓我不禁感嘆:台灣人真愛排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