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蓋章日期:2006.05.20



從台北縣走濱海公路進入頭城,第一個遇到的點就是石城了,
我們選擇石城服務區(石城咖啡)蓋頭城章。
早上十點多,石城咖啡的遊客並不多,
這裡若是下午才來,肯定是沒位子啦!





天氣好時,可遠眺龜山島美景,
可惜今天龜山島看起來霧霧的,
即使是陽光露臉了,龜山島依然是若隱若現的。





石城咖啡使用的是力代咖啡
品質很好,沖煮的也不錯,我們都很喜歡。我因為早餐沒吃飽(明明早上吃了兩個包子說),
所以還點了一塊慕斯蛋糕,這個蛋糕我只吃一小口,就送給Joey吃了,
實在是很不推薦哪~



因為這一天老是在食物上感到挫敗,所以我一直喊肚子餓,
Joey說我是心理上在餓啦!後來我提議想吃海鮮,
最後就去澳底用午餐了,唉~兩個人吃海鮮怎麼算都不划算,真是貴啊!





從石城咖啡遠眺海景



Addr:頭城鎮濱海路七段350號(濱海公路117.5公里處)

Tel:03-978-092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