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蓋章日期:2006.04.29



闊別四年,我們再度來到老東台米台目,
赫然發現店面不但變大了,也重新裝潢過了,
客人更是多了無數倍,這裡儼然成為觀光景點。
回想第一次走進這間不起眼的小店時,
店裡客人不多,還可感受到老闆熱情的招呼,
不過現在店變大了,老闆和老闆娘正在麵攤裡忙碌著,
招呼我們的就是工讀生們了。



內行人除了在這裡用餐外,都還會去隔壁「林臭豆腐」點盤臭豆腐過來吃。
老東台店變大後,相對的要等候上桌的時間也更久了,
原本也是應該去叫盤臭豆腐先填填肚子的,
不過轉念一想,等下直接到隔壁吃,回味一下傳統小吃店的感覺,也不賴嘛!
畢竟老東台已經不太像小吃店了:P。






這裡的米台目特色是湯頭有濃濃的柴魚味,
剛上桌時我先嘗了一口,覺得湯頭並不特別,只有鹹的味道,
後來將旁邊的烏醋淋上去後,整個味道都打開了,
嘗到的是格外鮮美的滋味,烏醋還真是神奇的調味料呢!






不得不提老東台自製的辣椒醬,夠麻夠嗆的,
讓我想外帶一瓶回來(一瓶150元)。
不過我怕破壞米台目湯頭的美味,
所以只敢當作小菜沾醬,沾一點點就夠辣的了。






我們後來到林臭豆腐點盤中份(50元)的吃吃,
以味道來說,我覺得還好而已,
因為不太臭,炸得也不夠脆,
不過他們的泡菜我很喜歡(好像可以加點泡菜),
裡面還加了九層塔呢!




Addr:台東市正氣路134號

Tel:089-348-952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