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蓋章日期:2006.02.04



趕在中午兩點收攤前找到這間店,店門口沒有醒目的招牌,
要眼尖一點才行。還好老闆娘還有賣,我們點了最後兩碗的粄條,
一湯一炒。




湯粄條




炒粄條


舉凡麵食類的我無所不愛,尤其是台北少見的粄條,
看到就非吃不可。湯粄條和炒粄條很快就上桌了,
對於炒粄條呈現淡紅色的色澤感到疑惑?問了老闆娘才知是加了蕃茄醬。
湯粄條嘗起來味道有點淡,於是我加了烏醋下去提味,
沒想到嘗起來不是酸味,而是淡淡的甜味,真是神奇。
而炒粄條也沒有蕃茄醬的酸味,是混合了油蔥後難以形容的味道,
反正我也描述不出來,好吃就是了,我蠻推薦的,
因為是在別的地方吃不到的口味(炒粄條附一碗湯)。



之後結帳一共60元,和我心中的價錢一致,Joey又一付不可置信的樣子,
他大概被台北的物價洗腦過頭了。
其實這附近並非觀光區,粄條店賣的都是左右鄰居,
店內陳設簡陋,會有這樣的價錢是應該的。
算算是這五天來吃得最便宜的一餐了。



Addr:新埤鄉建功村建功路45號(營業至下午2點)

Tel:08-797-1110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