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賞味日期:2005.11.20


下午三點多,才要開始我們的午餐,我早就餓昏頭了。



大明小吃部門口實在是很不起眼,沒有顯著的招牌,從旁邊經過很容易就忽略了,店內又很昏暗,廚房還在門口,結果走進店裡也沒看到 menu。隨口跟老闆叫了兩份火燒麵,突然我看到有一桌正在吃著湯麵,上面漂浮著一顆顆的蛤蜊,看起來挺誘人的,於是改成一份火燒麵、一份湯麵。



雖然是下午三點,店內的客人還真不少,裡面還有一間是給大桌客人用的。我們在等待的過程中,不時有人進來,也有觀光客慕名而來,讓我覺得很期待。



因為客人多,麵、菜都是現炒的,等的有一點久。好不容易,火燒麵率先登場了....火燒麵其實是一般的炒麵,給我們的份量剛剛好是一人份的(我看到每桌的份量因人數都不同),因為餓壞了,兩個人就先分著吃。雖說是一般的炒麵,它卻多了"燒焦味",吃起來香極了,很快的就被我們解決光了。



接下來的是蠻大一碗的海鮮湯麵,裡面的海鮮料真是有夠誠意的(看照片就知道,料都快滿出來了),有蛤蜊、蝦仁、蚵仔、花枝、魷魚等等,份量十足,湯頭鮮美,吃起來過癮極了,這才是海鮮麵啊!



吃飽後我們又在猜價錢,我是認為海鮮麵要60元啦!Joey認為要80元。最後答案揭曉炒麵加海鮮麵總共只要85元,真是....太便宜了啦!在驚訝之餘也忘了問清明細了,我想海鮮麵的價錢應該跟我猜得差不多吧!嘿嘿!



Addr:二水鄉聖化村員集路三段724號

(從二水車站出來靠左邊直行約10分鐘可到)

Tel:04-879-2608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