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旅遊日期:2005.08.20



前一天剛從肯亞回來,照理講應該要好好休息的,不過正逢週末假日,豈能放過出遊機會呢?但是要我爬山健行是沒有體力的,只好在心裡羨慕起Hido的松蘿湖之行。



在飛機上時我和Joey就在討論星期六要去哪裡跑,真是有夠神經,哈哈!!因為沒有時間作功課,Joey提議去我之前很想去的新山夢湖吧!



騎著車到汐萬路二段就可以看到新山‧夢湖的指標了,順著指標走,很快就可以找到馬路左側的小徑。不過今天可沒打算要爬新山,只想懶散的亂走,跨過一個小水溝,看到往登山口3KM的指標,眼前的路是有點坡度的泥土路,且被前人踏得十分光滑,下雨天應該會很滑吧!



一路都是泥土路及石階夾雜的緩坡,走了十分鐘就看到夢湖了,天氣雖然陰陰的,但是池中倒影非常的清楚,一點也不夢幻,也和我先前看到的照片不同,大概冬天來會比較美吧!



沿著環湖步道繞行一圈,有人垂釣、有人看書、或午睡,感覺挺愜意的,不過請務必帶防蚊液來喔-__-

湖旁有一條綁滿登山條的小徑,還有一條修整過頭的花崗石階,應該都是通往新山的步道,這就留到下次再探了,因為我已經不支想睏,只好匆匆離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