剛看到晚報許多人狂罵,說打了三個小時還打不進去。突然覺得我很幸運,我在六點十分就訂到了,Joey在六點二十分時也訂到了。

每到旺季訂火車票壓力實在好大啊!所以每年春節更不敢排花東旅行,因為花東列車班次少,又沒客運到,風險實在很大。今天早上五點五十五分開始中華電信的電話就一直佔線,我在六點前試撥過,有兩次接通,不過在按*#時就會斷線。而五點五十九分開始就撥不進去了,撥了十分鐘後才接通,順利訂好票,語音問要不要訂回程,我選擇1(要)後又斷線了,之後一直打到七點就再也打不進去。七點後又接通過一次,不過馬上又被斷線。好加在之後打給Joey,他說有訂到火車票了,我才安心的回去睡覺。

其實我在努力撥電話時,心裡在想對於年紀較大、動作比較遲緩的人而言,語音訂票也許更辛苦,不過比一大清早去現場排隊又已經好很多了。我想台鐵和中華電信的員工壓力都很大,但是他們應該可以想出更聰明的決策,畢竟科技不是用來擾亂我們的生活的,如果不能提供更好的品質服務,就不要讓春節都集中在同一天訂嘛!我寧可多花一天早起。總而言之,今天....大家﹝台鐵、中華電信、駭客、訂票人﹞都辛苦了^^。

ps.以後春節還是出國算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