蓋章日期:2006.01.16



在烏松崙買了兩罐梅子後,告別老闆就前往風櫃斗用午餐。
我一向喜愛單純用糖、鹽醃漬的梅子,其它什麼奇怪口味我都吃不習慣,
除了梅子、梅醬外,今年烏松崙森林渡假營還多了一項新產品--梅精,
屬於濃縮梅汁,只嘗一小滴就酸得眼睛睜不開了:P,
好像是屬於身體保健產品吧!





柳家休閒農場



從烏松崙到風櫃斗路程很近,不過因為風櫃斗今年的花期比較早,
所以已經長滿綠葉了。我們直接前往邱班長梅園,
準備享用梅子餐。前年在邱班長梅園吃到好吃的梅子魚,
至今仍念念不忘。不過看了看菜單今年並沒有梅子魚這道菜,
點菜阿姨說可以特地幫我們做,但是等到出菜時,
和前年的料理方法並不相同,吃起來蠻失望的(可能是廚師換人了)。
如果沒有這道菜的話,也許下次不會再特地前往了吧!
因為一頓午餐下來也要五、六佰元,省下來好了:P。






過了風櫃斗後就是牛稠坑了,這裡也有梅樹林,
不過栽種面積比較小。我們直接前往柳家休閒農場,
這個農場佔地不小,地形蠻開闊的,
梅樹是近幾年才栽種的,據說有19種品種,
不過我也看不出來啦!
除了梅樹外,還栽植草皮,及鋪設完善的步道,
讓人覺得很休閒,很想在樹下野餐、賞花,
整體感覺算是比較人工化及美觀、舒適,
類似公園裡的景致。
不過很可惜的是這裡的花可能也是被清晨的雨給打落的吧!
花也不太多。







還有一個特別的地方是這裡的視野,隨著山坡慢慢爬升,
可以看到對面的郡大群峰喔!
不賞花和對面幾座三千公尺的高山遠遠相望,
也是一件很棒的事。整體來說,這裡還蠻值得一遊的,
除了賞花,還提供住宿、餐飲、下午茶等等,
是信義鄉很熱門的賞花點喔!
但是若是要我選擇,我還是比較喜愛烏松崙的整片雪白的山坡,
及多一點農家的氣息。




背後就是郡大群峰




強烈建議非假日來比較好喔!



柳家休閒農場

Addr:信義鄉自強村牛稠坑陽和巷87號

Tel:049-283-1191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aiwan3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